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老外来郴州:观矿洞奇观,赏樱花美景

2024-02-18 10:14:48 [来源:新湖南] [撰稿:潘晓慧]

2月14日,来自于喀麦隆的纳森与塞普拉,从广州驱车来到桂阳宝山国家矿山公园,观矿洞奇观,赏樱花美景,领略世界最大铜钱币魅力,感受郴州的年味与文化。

纳森与塞普拉主要在广州从事服装外贸生意,2023年郴州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他们从媒体上见到郴州美景,心生向往,春节期间专程驱车赶来。

他们说,郴州景色很美,人都很勤劳,希望能利用春节假期,尽赏郴州美景,吃遍郴州美味。他们还拍了些郴州市民过春节的视频发给家人,让远在万里外的家人也能感受郴州的美好。

当天,宝山国家矿山公园举办了贺新春迎财神活动,迎财神、舞龙、书法、剪纸、太极功夫等民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纳森与塞普拉也积极融入群体,与财神合影、与龙互动、与大家共欢乐……

纳森与塞普拉告诉记者,中国的春节文化,为新春增添了喜气与欢乐,让人对来年充满了希望。他们在郴州很快乐,希望更多的人到郴州游玩,看山水画卷,见人世繁华。

(一审:谢振华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关注我们
新湘记微信公众号:cs_voc
【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