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外媒聚焦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机甲盛宴”震撼世界

2023-05-18 09:38:28 [撰稿:潘晓慧]

近日,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闭幕。作为今年以来亚洲年度最大的工程机械展览会,长沙交出了靓丽答卷。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1502家企业参展,其中全球工程机械50强品牌参展参会达35家,展品超过2万件。4天展期累计观众超过35万人次,展会现场成交金额达536亿元。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自2019年首届举办至今,已举办了三届。从首届现场交易额突破200亿元,到如今的536亿元,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产业链上下游的吸引力和号召力正不断加强。这场集结了全球机甲的盛宴,已成为国内外乃至全球目光的焦点。包括雅虎财经、美国Queen City News、美国Street Insider 网站、日本上毛新闻社、Menafn中东北非金融信息网等在内的多家外媒对本届工程机械展开幕进行了报道。

雅虎财经: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幕


美国Queen City News: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幕

美国StreetInsider :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幕


Menafn中东北非金融信息网: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幕


日本上毛新闻社: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幕


从首届打造长沙样本,到今年第三届跻身世界一流行业展会,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在全球业界的品牌地位和影响力再次提升。全球工程机械道路建设与通用设备领域中最专业的刊物《世界高速公路》、国外最知名的展会和会议网站10times等多家行业内专业机构纷纷关注此次展会的动向。


《World Highways》(《世界高速公路》):2023年5月,中国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型的国际工程机械展。


10times:2023年5月12-15日,在中国长沙举办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阵容“豪华”,共有全球1502家企业云集,其中更有35家“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在推特上,参展商们纷纷官宣本次参展的信息。


加拿大RAD Torque Systems公司:昨天,我们RAD扭矩中国团队已经开始在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上忙碌起来了!展会还将持续三天,请顺便来E2-180号展位参观。


意大利Aliauto公司: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本周我们将出席在中国长沙举办的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感谢我们的新合作伙伴LONEKING,我们将有机会参加此次展会。


芬兰Lumineq:5月12-15日,我们将在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展出我们的产品。


除此之外,很多对工程机械感兴趣的推特网友也对本届展会投来关注的目光。


“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幕啦!”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一场行业盛会,不仅成为了展示工程机械产业最前沿新产品、新技术的舞台,更凸显了作为“工程机械之都”的长沙,从聚产业到办展会的硬核实力。一场行业盛会,成为湖南工程机械加快走向世界的“金字招牌”,也成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走进中国的重要舞台。

一审:邓望军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关注我们
新湘记微信公众号:cs_voc
【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