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郴州美景风靡全球 高椅岭海外实力圈粉

2023-04-24 16:47:45 [来源:印象湖南] [撰稿:潘晓慧]

高椅岭的水绕丹霞,东江湖的晓雾轻舟、莽山的奇绝仙境……一大波郴州奇景正风靡海外。

早已成为抖音网红的高椅岭是郴州丹霞地貌中最突出的代表。近年来,凭借独具特色的超高颜值,不断在海外圈粉。在国际版抖音TikTok上,视频达人们从不同视角呈现出高椅岭的美,着实让人惊艳。在这里,大自然用亿万年漫长岁月打磨出这片迂回逼仄的山岭和峡谷,千姿百态、气势磅礴。山脚下则依偎着蓝绿色的湖水,山水间尽显美色。

赏析高椅岭的美,最好的方法便是步行。高椅岭的山,险峻陡峭,行走在山脊之上,脚下是近乎垂直的赤壁丹霞,让人望而生畏,在这里,更能领略到高椅岭独有的那份野生美感。

从上俯瞰,湖水平静得没有一丝波澜,裸露在外的红岩巨石宛如一只只巨兽伏在碧水之上。远方蓝天白云间,群山环绕森林连绵起伏,交织出一副美不胜收的壮美画卷。

高椅岭独特的水上丹霞风貌吸引了不少TikTok网友围观,纷纷发出由衷的赞叹。

“爱了爱了!多么希望能尽快去到那里。”

“风景真的好美。”

“这个地方在哪儿?真是美妙绝伦。”

“中国是个非常漂亮的地方,我去过两次了。”

“好漂亮的地方,看得我都激动起来了。”

“这个地方真是太美了,不过爬山的时候要小心哦。”

镜头下的景色虽美,却远不及身临其境感受到的真实,只有来到这里,用眼观看,用心感受,才能真正体会到高椅岭之美。今年,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将在郴州举办。作为重点观摩项目之一,高椅岭旅游区正在加速提质改造,进一步提升旅游体验。届时欢迎海内外的朋友来郴州打卡,亲身体验高椅岭的独特魅力。

关注我们
新湘记微信公众号:cs_voc
【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