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外国小哥打卡网红长沙:“这座城市让我震撼”

2022-09-30 15:22:28 [来源:印象湖南] [撰稿:潘晓慧]

十一国庆假期将至,据同程旅行发布的报告显示,在网友推荐喜欢的旅行城市榜单中,长沙位列国庆假期力荐城市榜首位,是全国网友最“粉”的城市。不仅如此,长沙还深受外国网友的喜爱,网友们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长沙旅行Vlog总能引来围观热潮。近日,一段标题为《史诗般的长沙探险之旅,这座城市让我震撼》的短视频又在国外引发广泛关注。

这段视频的发布者名叫Harvey,是一位生活在中国的外国小哥。在为期两天的长沙探险之旅中,他马不停蹄地前往梅溪湖、太平街、橘子洲、中国结步行桥等网红打卡地参观游玩。长沙古城的传统建筑与现代建筑各成一体、交相辉映,令人印象深刻。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和太平老街甚至吸引了他两度打卡。视频中,无人机镜头把梅溪湖这座散发独特曲线之美的艺术品360°无死角地呈现出来,静静诠释着这座城市的美学;夜幕降临,梅溪湖音乐喷泉随音乐翩翩起舞,时而似飘带,时而似睡莲,看得他直呼过瘾,认为长沙梅溪湖和上海外滩是他最爱的两个中国地标。逛老街、品地道小吃、沉浸式感受市井烟火味,在小哥看来又是另一番韵味,在行程结束时,他表示不虚此行,下次还会再来。

该视频在YouTube发布后,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古朴而又充满现代气息的城市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非常美的城市。”

“现代、发达、干净、美丽的长沙。”

“超棒的视频,看的时候非常享受!让我很想去长沙看看。”

“我爱长沙,我们去长沙吧。”

今天的长沙新面貌让一些曾经到访过的网友表示震撼,认为长沙的发展变化太大了。

“我2005年到访过长沙,当时那里还没有高楼大厦,它今天的样子令人惊讶,长沙有潜力变得更好。”

“我从2016年就开始看有关长沙的视频,这座城市的变化简直超出我的想象。”

“如果长沙代表了中国的发展,那么我相信中国的大多数城市都是一线城市,生活水平非常高。”

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网红”城市长沙努力提升国际化和全球城市网络价值,吸引越来越多外国友人前来旅行、学习、工作。他们把在长沙的所见所闻分享给全世界网友,为世界打开一扇了解湖南的美丽窗口。

关注我们
新湘记微信公众号:cs_voc
【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