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为何又是张家界?海外超级粉丝现身说法

2022-07-22 17:07:07 [来源:印象湖南] [撰稿:潘晓慧]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记者 潘晓慧 实习生 郑静)近日,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吉祥物、LOGO暨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新闻发布会在张家界举行。形象宣传口号“仙境张家界,峰迷全世界”、吉祥物“山娃娃和鲵宝宝”、LOGO仙境张家界正式发布。

仙境张家界 海外网友化身超级粉丝

仙境张家界到底有多仙?它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绝美的自然景观已在海外拥有了一大批粉丝。在海外最大的视频社交平台YouTube上,一位视频博主分享了一段关于张家界的视频,烟岚云岫犹如置身于仙境,让无数外国网友陶醉其中。

YouTube视频截图

“我必须说虽然这个视频很好,但它无法捕捉到这些壮观的景色有多绝妙,特别是在日出后的清晨,那些山、树、以及迷雾……真的感觉仿佛置身于天堂!实际上照片也无法捕捉到这种感觉!强烈推荐你去亲身体验一下。”

“这个地方可真美,我去的时候天气很棒,云雾环绕,山峰犹如漂浮在空中,随着云雾移动,仿佛山也动了起来。”

“我两年前曾去过,非常美的地方,就连旁边的小镇也是如此。这种美用言语无法形容,只能自己去亲身经历。”

“很遗憾,没有照片或视频能客观还原这个神奇的地方。我们是12月去的,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我们爱上这里。我们经常旅行,还从没见过这么美的地方。这些森林让人叹为观止、心旷神怡。张家界人很善良,我很喜欢他们。玻璃桥很吓人,但对于不怕高的人来说,会觉得很刺激。乘坐缆车到达山顶的过程太不可思议了,风景超美。你这辈子一定要见一次。玻璃电梯也很吓人,但风景真的不错。这是我们在中国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奇峰林立 张家界峰迷全世界

有人说张家界的名声得益于电影《阿凡达》,不如说是张家界成就了《阿凡达》。在推特上,一位名叫Naturalezaymas的网友发布了一则七秒的视频,没有特效没有旁白,仅仅是一段张家界哈利路亚山的空中俯拍,却足以让人为之震撼。该视频吸引了172万人观看,7.7万点赞。

推特截图

看完视频,不少外国网友对张家界险峻的山峰啧啧称奇。

“好神奇,在这么薄的土层上生长着如此之多的树木。人们在一部电影中发现了这样一个存在于地球一角的外星场景。”

“岩石中长出树木,真是太神奇了。”

“令人叹为观止的山景和全景景观。”

“办好全省旅游发展大会,让湖南旅游唱响全国、走向世界。”是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目标,也蕴含着各级领导对旅游发展大会“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崭新期待。此次大会还未正式举办,已在海外引发关注。“讲述者报告”新闻网Teller Report以张家界被确定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举办地为题对大会进行了报道。相信作为承办地的张家界将再一次惊艳世界。

“讲述者报告”新闻网Teller Report报道截图


关注我们
新湘记微信公众号:cs_voc
【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