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赵立坚向全球推介 “网红”长沙再次海外出圈

2022-06-15 15:57:30 [来源:印象湖南] [撰稿:潘晓慧]

6月13日晚,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张长沙步行街夜景的图片,并配文“Food court,Changsha,#China.”向全球网友推介长沙。

推特截图

没有华丽的辞藻,就是这样一幅热闹而又温馨的夜生活画面却最能治愈人心。对于许多人来说,告别忙碌的白昼,属于自己的生活才随着夜色拉开帷幕。不同于白天的按部就班,每当华灯初上、灯火渐明,热闹的长沙城开始苏醒。这里,既有琳琅满目、烟火味十足的小吃夜宵,也有全国闻名、色香味美的饕餮经典。即使在凌晨2点,也能不出一条街尽享长沙美味。

赵立坚的这条推文引发了很多外国网友的共鸣,大家纷纷在评论区留言。

“好棒!我上周末就在长沙,这是我拍的照片。”

“这张照片太棒了。”

“我爱长沙。”

“想念中国美食。”

“长沙是美食之都!”

“有这么多选择,它不仅是美食,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截至2021年,长沙已连续14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烟火夜长沙治愈的不仅仅是胃,还有情感和生活,它是长沙人幸福的源泉之一。欢迎来到长沙,实地体验更多长沙人的幸福生活。

关注我们
新湘记微信公众号:cs_voc
【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