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张家界走红TikTok 外国网友:在我死前一定要去看看

2021-05-14 13:46:09 [来源:华声大视界] [撰稿:潘晓慧]

在外国网友的眼里,张家界有多美?

这些让人震撼的画面来自于抖音海外版TikTok,视频创作者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张家界的美。它们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着人间仙境的幽野和神奇,又如一幅气势磅礴的山水画,林木参天、白云缭绕。镜头下银装素裹的张家界更添了一份晶莹剔透。

张家界作为中国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每年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电影《阿凡达》在全球热播后,世界各地的游客为一睹这里的绮丽风光慕名而来。受疫情影响,不少旅游爱好者将目光转向线上,通过网络欣赏美景。在TikTok上关于张家界的视频吸引了众多海外网友浏览,截至目前,#张家界#标签的相关视频播放量超过2100万,成为TikTok的热门话题。

评论区,网友对张家界的美丽赞不绝口。

“太美了!大自然的神奇技艺令人震惊。”

“感觉像在敲天堂的门。”

“哇,这一景观会激励一代又一代的艺术家。”

“身处云端不是很神奇吗?太惊人太美了。”

“中国是世界上最美的国家。”

面对美景,许多人心生向往。

“太棒了,我一定要去这个地方看看。”

“天哪,中国有很多令人惊叹的景点,在我死前要去所有这些美丽的地方旅游。”

不少人求地址。

“好美的地方,这是哪里?”

“哇,这个地方在哪儿”

许多人陷入张家界之旅的美好回忆中。

“我曾经去过,真的很美”

“我去过那里,简直太棒了。我甚至无法形容当我看到这样的景色时所带给我的宁静和视觉的震撼。希望有一天我能再去一次。”

“真是令人惊叹的风景!我很高兴曾经去过。”

在成为TikTok网红之前,张家界早已在国际专业旅行圈闻名遐迩。全球国家公园联盟Nation Park这样形容张家界:“令人叹为观止的森林和山脉景观,几乎每一步都引人注目。”全球最著名旅游杂志《Lonely Planet》评价说,“在中国的超现实景观中,张家界无疑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观之一。”今年2月,张家界被旅行网站Drink Tea Travel评选为5大最像外星的景观。美超越国界,欢迎更多旅行爱好者来湖南真实感受张家界的奇峰秀水。

关注我们
新湘记微信公众号:cs_voc
【扫一扫二维码】